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亞冠:“保塔組合”發威 恆大取“開門紅”

荊淮僑
2019年03月06日08:5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亞冠:“保塔組合”發威 恆大取“開門紅”

新華社廣州3月5日電(記者 荊淮僑)2019賽季亞冠聯賽小組賽F組一場比賽5日在廣州打響。廣州恆大坐鎮天河體育場迎來小組賽首個對手廣島三箭。在於漢超的助攻下,保利尼奧和塔利斯卡先后進球,幫助恆大2:0取得亞冠“開門紅”。

此役,廣州恆大首發派出四名外援,作為球隊穩定火力輸出的“保塔組合”首次聯袂出現在亞冠賽場。此外,布朗寧和朴志洙也出現在首發陣容當中。以最強陣容出戰的恆大,志在主場全取三分,為小組出線打好基礎。

開場后,恆大全線壓在前場試圖壓制對手。強攻之下,恆大很快找到了突破的機會。第18分鐘,於漢超左路傳中,助攻塔利斯卡頭球破門,恆大1:0領先。失球后的廣島有些慌神,恆大再一次抓住了機會。黃博文開出角球,於漢超搶點頭球輕輕一蹭,保利尼奧在門前混戰中將球打進,將比分改寫為2:0。

易邊再戰,領先后的恆大收縮了防線。放手一搏的廣島則加強了進攻,頻頻在恆大門前制造威脅。曾誠做出多次精彩扑救,力保球門不失。最終恆大頂住了對手的反扑,有驚無險拿到比賽的勝利。

賽后發布會上,恆大主帥卡納瓦羅表示,對球隊在下半場的表現並不滿意,尤其是場面控制上,沒有達到賽前的布置。他認為,是近期密集的賽程影響到了球員的體能恢復。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