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廣泛開展全民健身 扎實備戰奧運會、精心籌辦冬奧會

2019年03月05日11:0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3月5日電(楊磊) 今日上午9時,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開幕,聽取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作政府工作報告。

李克強在2019年政府工作任務中指出,豐富人民群眾精神文化生活。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廣泛開展群眾性精神文明創建活動,大力弘揚奮斗精神、科學精神、勞模精神、工匠精神,匯聚起向上向善的強大力量。加快構建中國特色哲學社會科學。加強互聯網內容建設。繁榮文藝創作,發展新聞出版、廣播影視和檔案等事業。加強文物保護利用和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推動文化事業和文化產業改革發展,提升基層公共文化服務能力。深化中外人文交流。廣泛開展全民健身活動。扎實做好2020年奧運會、殘奧會備戰工作,精心籌辦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辦好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人民群眾身心健康,社會就充滿活力,國家就繁榮興旺。

(責編:楊磊、張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