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河南建業傷情通報:多拉多脛骨骨折 將手術治療

2019年03月04日08:4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3日電(歐興榮)河南建業足球俱樂部3日晚發布傷情通報,河南建業新援恩裡克·多拉多在當天對陣大連一方的比賽中,意外受傷離場,經院方確診為右腿脛骨骨折。

該場比賽中,河南建業1-1戰平大連一方,多拉多率先打進一球,但隨后在與大連一方隊長秦升的拼搶中,意外受傷。多拉多捂住右小腿,表現得十分痛苦,淚洒賽場,並告訴隊友自己已無法再堅持比賽。建業隊醫現場診斷傷情較為嚴重,第一時間用救護車將多拉多送往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東院區,經院方確診為右腿脛骨骨折。

通報中表示,據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東院區骨科主治醫師宋曉東介紹:“考慮到患者為職業球員,為了保証其職業生涯,將採取【髓內釘】手術治療方案。”多拉多受傷牽動著眾多球迷的心,有關多拉多傷情通報建業俱樂部將及時報道。

知道多一點:

髓內釘屬於醫療器械中骨科內固定器械。髓內釘手術是將鋼釘植入到骨髓中。髓內釘手術具有手術創傷小,一般為微創,可以減少對骨膜血液的破壞。手術后可以較快時間下地進行鍛煉。但是“傷筋動骨一百天”,即使是運動員進行髓內釘手術,也得需要較長的恢復期。

髓內釘手術案例:前上海綠地申花隊球員登巴巴在2016年7月17日的一場比賽中左小腿脛骨骨折,採取了髓內釘手術,並於2017年5月1日的比賽中復出。NBA雷霆隊球員保羅喬治在2014年8月2日的比賽中不慎脛骨骨折,也採取了髓內釘手術,並於2015年4月6日的比賽中復出。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