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傷病“魔咒”無情降臨 建業還需咬緊牙關

王瑋皓
2019年03月04日08:13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傷病“魔咒”無情降臨建業還需咬緊牙關

11打10被對手扳平,鋒線大將隻踢了40分鐘就重傷離場,而且很可能賽季報銷。可以說,建業遭遇了士氣和人員的雙重打擊,這個新賽季的開局,著實有些讓人郁悶。

賽后,經過檢查,建業外援多拉多的右腿脛骨骨折,主教練王寶山確認了這一消息。根據經驗來判斷,多拉多骨折至少需要3個月的時間休養,才能恢復基本行走,然后再進行一個階段的康復訓練。要達到比賽狀態,還需要一段不短的時間,何時能夠回歸賽場,還是個未知數。

雖然對多拉多犯規的大連隊員秦升賽后趕往醫院看望,並致以歉意,但這絲毫彌補不了建業遭受的損失。上賽季,建業的外援卡蘭加遭遇重傷,脾臟被摘除,目前還在恢復當中。為了彌補中鋒的缺失,建業斥資數百萬歐元引入了巴甲金靴多拉多。然而,傷病像魔咒一樣又一次無情地落在建業頭上。

第一場比賽,建業就失去了鋒線大將,接下來隻能啟用巴索戈與奧漢德扎的組合。但奧漢德扎並非一個正印中鋒,如何排兵布陣將極大地考驗主帥王寶山。對於建業來說,雖然命運多舛,但不能怨天尤人,還是要及時調整好心態,咬緊牙關打好接下來的比賽。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