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京津冀運動休閑體驗季活動走進河北尚義

2019年02月27日13:04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京津冀運動休閑體驗季活動走進河北尚義

  2019京津冀運動休閑體驗季第二站活動日前在河北省張家口市尚義縣的鴛鴦湖滑雪場拉開帷幕。來自京津冀三地的體育運動愛好者、媒體記者、企業精英以及網絡達人參加了活動。

  活動中,來自京津冀三地的體驗者分組進行了體驗。一組體驗者在工作人員和專業教練的安排指導下,在雪場開始了暢快地滑雪體驗,感受速度的激情,盡享滑雪的快感。雪場旁邊的鴛鴦湖冰面上,另一組體驗者則穿上冰刀盡情奔馳,忘掉煩惱,放鬆心情,縱想冰上運動的樂趣。

  來自石家庄的鄭先生說,這次尚義之行完成了他一生中的兩個“初體驗”——滑冰和滑雪。“冰雪運動能夠鍛煉人體的平衡能力、協調能力,提升身體的柔韌性,而且還可增強人的心肺功能,對像我這樣每天開車和坐辦公室的上班族來說非常有好處。”

  京津冀運動休閑體驗季是由河北省體育局協同北京市體育局、天津市體育局、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及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辦的大型體育+旅游系列活動。以運動休閑為載體,以打造“城市體育名片”為宗旨,以參與體驗為主要形式,借助媒體力量宣傳城市形象。

  據了解,2019京津冀運動休閑體驗季春、夏季活動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的籌備階段,屆時會有更加豐富的活動內容和更加新穎的活動形式呈現在公眾面前。(轉自2月27日《中國體育報》05版)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