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卡塔爾乒乓球賽下月進行 劉詩雯繼續擔綱混雙

楊敏
2019年02月25日08:3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劉詩雯繼續擔綱混雙

  屬於國際乒聯巡回賽白金級別的卡塔爾乒乓球公開賽將於3月26日-31日在多哈舉行。根據國際乒聯公布的參賽名單,國乒將派出馬龍、許昕、丁寧、劉詩雯等主力參賽,男單衛冕冠軍樊振東缺席。除了女單項目,廣州籍奧運冠軍劉詩雯繼續與許昕搭檔“昕雯聯播”組合,參加混雙項目。從國乒正式部署東京奧運會混雙金牌的競爭計劃以來,劉詩雯成為這個項目的不二之選,先后與許昕和林高遠搭檔,奪得了3站公開賽冠軍。如果繼續保持穩定的發揮,劉詩雯離東京奧運會入場券將越來越近。

  許昕/劉詩雯組對以來已經奪得了去年奧地利和今年匈牙利兩站公開賽冠軍。在上周的葡萄牙挑戰賽上,劉詩雯與林高遠搭檔,也把混雙冠軍攬入懷中。盡管卡塔爾公開賽上強手如雲,不少勁旅組出兩對組合參賽,但國乒依然淡定地把唯一的名額交給了“昕雯聯播”組合,可見對二人的信任。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