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河北華夏幸福官宣巴西前鋒馬爾康加盟 曾獲K聯賽金靴

2019年02月22日08:1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2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2月21日,中超河北華夏幸福足球俱樂部發布官方公告,巴西前鋒馬爾康加盟球隊。馬爾康身高1米96,足球天賦強,進攻能力出色,2018年曾代表慶南FC奪得K聯賽金靴。

公告內容如下:

經與韓國K聯賽慶南FC協商達成一致,即日起,巴西籍球員馬爾康正式加盟河北華夏幸福足球俱樂部。

馬爾康(Marcos Vinicius Do Amaral Alves),出生於1994年6月17日,巴西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2017年2月,從巴西布拉干蒂諾足球俱樂部加盟當時還在韓國K2聯賽的慶南FC,當賽季便打入22球幫助球隊成功升入頂級聯賽。2018賽季,馬爾康更是憑借31場26球的高效表現幫助升班馬慶南FC殺入亞冠正賽。憑借上賽季在K聯賽中驚艷的發揮,馬爾康也一舉包攬了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員兩大獎項。

願馬爾康在新賽季扛起河北華夏幸福的進攻大旗,在鋒線上為球隊摧城拔寨!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