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諾維茨基拒絕最佳國際球員高帽

許蓓
2019年02月21日08:2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諾維茨基拒絕最佳國際球員高帽

“我從不會說自己是最成功的國際球員,有很多出色的球員值得尊敬。”諾維茨基在結束了自己的最后一次全明星之旅后這樣說。他與韋德都是以“外卡”資格進入全明星陣容的,在夏洛特全明星正賽的中場時間裡,NBA專程為兩人獻上了紀念版的全明星戰袍。韋德已經確認這賽季是他的“最后一舞”,那麼諾天王呢?“我還沒有宣布就此退役,最后這幾個星期,我想要看看身體的感覺。如果我覺得有進步,同時能夠感到樂趣,那麼我會稍晚再做那個決定。”他說。

這是41歲的諾維茨基在NBA效力的第21個賽季。他在2017年拿下了職業生涯第30000分,他是在同一支球隊達到這個裡程碑的唯一一位NBA現役球員,也是首位國際球員。他在2011年率領小牛(獨行俠前身)奪冠,自己成為總決賽MVP。

“有很多國際球員都是我尊敬的,是他們為我鋪好了道路。如果是我改變了一些比賽的方式,或者幫助一些歐洲球員,那會是我的榮幸。我會記得很多人,特別是2011年的冠軍成員,我的這些隊友們一直支持著我,讓我可以按自己的方式打球,並且可以打這麼久。”諾維茨基說。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