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大連一方簽約加納國腳博阿滕 對陣巴薩曾上演帽子戲法

2019年02月21日08: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1日電(馬翼) 2月20日,中超大連一方足球俱樂部發布公告,加納國腳埃馬努埃爾-博阿滕正式加盟球隊。年僅23歲的博阿滕進攻能力出色,突破犀利、沖擊力強,上賽季效力於西甲球隊萊萬特。

公告內容如下:

2019年2月,經與西班牙萊萬特足球俱樂部及球員本人協商一致,埃馬努埃爾-博阿滕與我俱樂部完成簽約,正式加盟大連一方足球俱樂部。

博阿滕(Emmanuel Boateng),1996年5月23日出生,場上司職前鋒。博阿滕出道於加納本國球隊慈善之星。2013賽季,博阿滕首次登陸歐洲,加盟葡超球隊裡奧阿維。一個賽季之后, 博阿滕轉投另一支葡超球隊莫雷拉人。憑借著在葡超中的出色發揮,博阿滕2017賽季加盟西甲球隊萊萬特。上賽季 ,在萊萬特主場對陣西甲豪門巴塞羅那的聯賽中,博阿滕上演帽子戲法,幫助萊萬特5-4戰勝對手。博阿滕職業生涯為俱樂部出場142場,進23球,並有16次助攻。

博阿滕邊路突破犀利,頭球能力出眾,有極強的沖擊力,可以勝任前場多個位置。博阿滕是加納國腳。截止到目前,博阿滕共代表加納國家隊出場3次攻入1球。

我俱樂部相信,作為很有特點的“黑又硬”,博阿滕的加盟將給教練組的排兵布陣提供更多選擇,進一步豐富球隊的打法,期待未來他盡快融入新的團隊,幫助球隊贏得佳績!​​​​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