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廣州恆大官方宣布 華裔球員布朗寧、韓國外援朴志洙加盟

2019年02月21日08: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英籍華裔球員布朗寧

韓國籍球員朴志洙

人民網北京2月21日電(馬翼) 2月20日,中超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在官網上發布公告,英籍華裔球員布朗寧和韓國籍球員朴志洙加盟球隊。兩名球員均是94年出生的年輕球員,布朗寧曾先后效力埃弗頓、桑德蘭等球隊,作風硬朗、爆發力強﹔朴志洙曾入選過韓國國家隊,防守能力強、經驗豐富。

公告內容如下:

北京時間2019年2月20日,廣州恆大淘寶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英籍華裔球員布朗寧(TYIAS CHARLES BROWNING)、韓國籍球員朴志洙(PARK JISU)正式加盟廣州恆大淘寶足球隊。

布朗寧,1994年出生,身高181CM,可司職中后衛或右后衛,身體強壯,作風硬朗,爆發力強,防守技術全面。布朗寧出道於英超埃弗頓俱樂部青訓,曾先后入選英格蘭U17、U19、U20國青隊,曾先后效力過英超埃弗頓隊,英冠桑德蘭、維岡競技、普雷斯頓等隊。布朗寧是歸化球員,歸化手續正在辦理中。

朴志洙,1994年出生,身高188CM,可司職中后衛或左右邊衛,防守硬朗,經驗豐富,擅長高空防守及補位協防。朴志洙曾入選過韓國國家隊,曾先后效力於韓國K聯賽仁川聯合、慶南FC隊,在K聯賽共出戰97場,打入4球並貢獻1次助攻。

俱樂部根據球隊目前情況,遵守中國足協相關引援規則,按照主教練的要求完成了此次引援工作。布朗寧、朴志洙的加盟將進一步夯實陣容深度,提升球隊整體實力,豐富球隊技戰術組合。他們將代表廣州隊征戰中超、亞冠賽場,為廣大球迷奉獻更多精彩的比賽。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