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廣州恆大官宣兩名新援加盟

白雲
2019年02月21日08:3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恆大官宣兩名新援加盟

  2月20日下午,廣州恆大淘寶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英籍華裔球員布朗寧(TYIAS CHARLES BROWNING)、韓國籍球員朴志洙(PARK JISU)正式加盟廣州恆大淘寶足球隊。

  曾在英超球隊效力的布朗寧,1994年出生,身高181CM,可司職中后衛或右后衛,身體強壯,爆發力強,防守技術全面。布朗寧出道於英超埃弗頓俱樂部青訓,曾先后入選英格蘭U17、U19、U20國青隊。曾先后效力過英超埃弗頓,英冠桑德蘭、維岡競技、普雷斯頓等隊。恆大特意在官宣中強調,布朗寧是歸化球員,歸化手續正在辦理中,讓廣州球迷吃了一顆定心丸。

  金英權的接替者朴志洙(前譯朴志水)則是1994年出生,身高188CM,可司職中后衛或左右邊衛,防守硬朗,擅長高空防守及補位協防。朴志洙曾入選過韓國國家隊,曾先后效力於韓國K聯賽仁川聯合、慶南FC隊,在K聯賽共出戰97場,打入4球並貢獻1次助攻。

  根據相關政策並結合恆大此前的說法,布朗寧也需要在歸化手續完成之后,才會為恆大在中超披挂上陣。不過,即便短期內就走完流程,布朗寧也因為亞足聯的規則而無法出戰亞冠,他出戰亞冠的話,隻能以外援身份。據分析,朴志洙則純是為打亞冠而簽下的球員。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