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迪拜網球冠軍賽中國“金花”雙喜臨門

2019年02月20日08:5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迪拜網球冠軍賽中國“金花”雙喜臨門

  新華社迪拜2月19日電 WTA迪拜網球冠軍賽當地時間18日繼續展開首輪較量,中國“金花”張帥以7:6(3)和6:3完勝15號種子康塔維特,終結了對陣愛沙尼亞新星的兩連敗。此外,從資格賽突圍的朱琳經過近三小時的苦戰,以5:7、6:4和7:5爆冷逆轉16號種子梅爾滕斯,取得新賽季正賽首勝。

  張帥和康塔維特之前曾於2015年和2018年各有過一次交手,當時張帥都是三盤落敗。此番重逢,新科澳網女雙冠軍耗時1小時44分鐘實現復仇,時隔8年再獲迪拜賽單打正賽勝利。

  比利時好手梅爾滕斯不久前剛剛以3:6、6:4和6:3逆轉擊敗賽會頭號種子哈勒普,奪得卡塔爾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由於擊敗了實力不俗的梅爾滕斯,朱琳的世界排名將首次突破一百大關。

  “我終於突破了TOP100大關,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朱琳說,“我已經朝著這個目標努力好幾年了,現在終於夢想成真。我感到非常開心,無法用言語形容。”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