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奧熱身不敵阿聯酋隊 備戰奧運月底泰國拉練

謝澤楷
2019年02月20日08:2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備戰奧運月底泰國拉練

北京時間昨日,正在阿聯酋集訓的1997年齡段中國國奧隊,迎來在阿聯酋的最后一場熱身賽,結果以1比2不敵阿聯酋國奧隊。

國奧隊的首發陣容為門將郭全博以及童磊、李申圓、溫家寶、吳偉、劉若釩、胡靖航、雷文杰、嚴鼎皓、單歡歡和黃闖。阿聯酋國奧在第34分鐘先進一球,易邊再戰之后替補上場的楊立瑜在第65分鐘將比分扳平。但3分鐘后,阿聯酋國奧打進第2球。

本期集訓,諸如張玉寧、黃政宇和林良銘等主力球員沒有被征召,黃紫昌也繼續因傷缺陣。但接下來,奧預賽前最后一期集訓時,希丁克勢必將征召全部主力球員參加。

國奧隊昨日回國,球隊將休整一周時間。本月底,球隊將再次前往泰國,進行3月下旬奧預賽第一階段比賽前的最后一次集訓。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