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國際乒聯葡萄牙挑戰賽國乒收獲四個冠軍

李雪穎
2019年02月19日08:47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乒聯葡萄牙挑戰賽國乒收獲四個冠軍

  北京時間2月18日,國際乒聯葡萄牙挑戰賽落幕。5項冠軍全部揭曉,中國隊將其中4個冠軍攬入懷中,遺憾錯失女單冠軍。

  國乒在男單半決賽后已提前鎖定冠軍。其中一場隊內之戰在梁靖崑和劉夜泊之間展開。職業生涯首次闖入成人賽四強的劉夜泊敢打敢拼,在前幾局確立了領先,但最終被梁靖崑逆轉,並以大比分4比3取勝。另一場半決賽上,林高遠再次與白俄羅斯老將薩姆索諾夫相遇,雙方依舊打得十分膠著。最終林高遠4比2贏下了比賽,與梁靖崑順利會師決賽。本次男單決賽是兩人第二次在國際賽場相遇,梁靖崑以4比1的比分加冕。

  雙打方面,中國隊將全部冠軍收入囊中。劉詩雯與林高遠組合繼2017年全運會后再次配對,並在國際比賽上輕鬆奪冠﹔范思琦/楊蕙菁3比2逆轉戰勝了匈牙利搭檔佩格爾/馬德拉斯,獲得女雙冠軍﹔男雙決賽中,曹巍/徐瑛彬3比1擊敗日本組合戶上隼輔/宇田幸矢奪冠。

  頭號種子選手劉詩雯爆冷出局后,女單賽場成為中日小將比拼的戰場。半決賽上,早田希娜4比1挑落胡麗梅,李佳原1比4不敵橋本帆乃香。最終,早田希娜4比3戰勝隊友,在女單項目上加冕。(轉自2月19日《中國體育報》01版)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