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德約科維奇第四次榮膺勞倫斯最佳男子運動員

2019年02月19日10: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德約科維奇第四次榮膺勞倫斯最佳男子運動員

人民網北京2月19日電 北京時間2月19日,2019年勞倫斯世界體育獎頒獎禮在摩納哥蒙特卡洛舉行,男子網壇世界第一、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獲得最佳男子運動員獎項。

6名現役男運動員入圍了本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的提名,包括NBA球星詹姆斯、足球世界杯冠軍姆巴佩、金球獎和世界足球先生雙料得主莫德裡奇、網球男單世界第一德約科維奇、F1年度總冠軍漢密爾頓及肯尼亞馬拉鬆選手基普喬格。最終,德約科維奇力壓眾將,時隔3年再次榮膺最佳男子運動員。這也是他繼2012、2015、2016年后,生涯第四次獲得該獎項。

經過近兩年的蟄伏,德約科維奇在2018年下半賽季重回巔峰,接連收獲溫網、美網兩個大滿貫,並且完成了“金大師”成就,再次登上世界第一的寶座。

在今年1月結束的澳網男單決賽中,德約科維奇3比0戰勝納達爾,第7次奪得澳網冠軍,超越6次奪冠的埃默森和費德勒,成為史上第一人,這也是他個人職業生涯的第15座大滿貫冠軍。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