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將前往中國參加男籃世界杯

2019年02月19日08:4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將前往中國參加男籃世界杯

  新華社華盛頓2月18日電 擔任美職籃(NBA)全明星周末正賽揚尼斯隊隊長的希臘球星、密爾沃基雄鹿隊核心球員揚尼斯·安特托昆博,在全明星周末期間接受採訪時確認,自己將參加今年在中國舉行的男籃世界杯。

  “是的,我將前往(中國)參賽。健康將是我考慮的第一因素,希望我能保持健康!”因名字字母繁多而被人稱為“字母哥”的安特托昆博說道。

  2019年男籃世界杯將在8月31日至9月15日於中國的北京、廣州、上海等8座城市展開爭奪,希臘隊已經躋身決賽圈。

  在17日結束的全明星正賽中,洛杉磯湖人隊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領銜的勒布朗隊以178:164擊敗安特托昆博率領的揚尼斯隊,作為西部聯盟與東部聯盟各自的“票王”,二人分別擔任隊長從剩余入選球員中挑人組建戰隊。

  24歲的安特托昆博在比賽中砍下全場最高的38分,整場比賽他為觀眾奉上一場扣籃盛宴,其中接金州勇士隊庫裡擊地傳球后的一記空接扣籃更是技驚四座。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