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附加賽-佩萊扳平四人破門 魯能4-1反超河內晉級正賽

2019年02月19日17:2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9日電(李乃妍)北京時間今天15:35,亞冠附加賽中,山東魯能主場迎戰河內FC。 上半場處於被動的魯能隊先丟球,第39分鐘,阮文決迎球凌空抽射打破僵局!下半場開場不久,劉軍帥為魯能扳平比分,隨后佩萊、劉彬彬、周海濱分別建功,最終魯能在主場4-1反超比分,戰勝來訪的越南河內FC隊,第9次晉級亞冠正賽。

開場第11分鐘,金敬道中場直傳打對方身后,對方放鏟解圍失敗,佩萊得球禁區右側倒三角回傳,格德斯跟進射門,球打高了。

第17分鐘, 佩萊接長傳頭球擺渡給格德斯,后者回敲,佩萊跟上一腳凌空射門被阮文公扑出底線。

第20分鐘,王大雷作出精彩扑救!阮文決左路低平球傳中,法耶架炮,阮光海禁區線上拔腳怒射,球被王大雷奮力化解。

第30分鐘,河內FC獲得前場任意球機會,阮光海一腳直接任意球攻向球門左上角,球被王大雷跳起摘下。

第38分鐘,阮文決為河內FC率先取得進球。奧塞尼小禁區內挑高球給埋伏在后點的阮文決,后者側身凌空抽射,球在門前彈地后滾入球門右下角。魯能0-1河內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6分鐘,魯能前場獲得絕佳破門機會。蒿俊閔右路45度起球傳中,格德斯頭球攻門,球被阮文公托了一下后擊中橫梁彈出,佩萊禁區右側補射被防守隊員封堵。

第64 分鐘,劉軍帥為魯能扳平比分!金敬道中路起球到禁區右側,替補登場的劉彬彬頭球擺渡到門前,阮成鐘解圍踢空,劉軍帥將球打進!魯能1-1河內

第72分鐘,佩萊為魯能反超比分!金敬道在禁區右側長傳調到門前,佩萊高高跳起將球砸進球門。魯能2-1河內

第85分鐘,劉彬彬為魯能打入鎖定勝利一球!魯能后場長傳打到禁區前沿,佩萊頭球爭下第一點,金敬道頭球點給劉彬彬,劉彬彬禁區右側勁射破門!魯能3-1河內

第91分鐘,周海濱門前撿漏為魯能再次擴大比分!金敬道在對方防守干擾下射門,球被阮文公扑出,周海濱補射得手!魯能4-1河內

最終,魯能主場4-1反超來訪的河內FC隊,第9次晉級亞冠正賽。

雙方首發及出場名單:

山東魯能泰山:14-王大雷、13-張弛、4-吉爾、35-戴琳、6-王彤、17-吳興涵(46'3-劉軍帥)、22-蒿俊閔、7-崔鵬(60'21-劉彬彬)、33-金敬道、23-格德斯(85'18-周海濱)、9-佩萊

河內:30-阮文公、28-杜維孟、16-阮成鐘、13-陳文堅、5-段文厚、10-阮文決、19-阮光海、15-范德輝、88-杜雄勇(75'29-言文大)、20-奧馬爾-法耶、90-奧塞尼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