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恆大新賽季實行末位下放制 外援每場不超2人

2019年02月18日08:4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新賽季實行末位下放制 外援每場不超2人

  新華社廣州2月17日電(記者荊淮僑)廣州恆大淘寶足球俱樂部17日發布通知,規定新賽季一線隊每月綜合評定后兩位的球員下放預備隊,同時聯賽每場外援上場不超過2人。

  廣州恆大俱樂部在《關於全面實施末位下放制和首位晉升制的通知》中表示,為了實現2020年“全華班”的目標,2019賽季實施一線隊“末位下放制”和預備隊“首位晉升制”。

  根據這一規定,新賽季廣州恆大一線隊固定編制24人,每場比賽18人大名單必須輪換3人。同時,在一線隊實行末位下放制,每月綜合評定后兩位的球員下放至預備隊。預備隊則實行首位晉升制,每月綜合評定前兩位的球員晉升至一線隊。

  此外,通知還規定,新賽季中超聯賽每場比賽上場外援不超過2人。

  執行方法上,將由一線隊主教練牽頭成立技術評定小組,對一線隊和預備隊比賽及日常訓練進行技術統計和數據分析,對上場球員表現進行綜合評定,從而確定一線隊和預備隊比賽出場名單、每月下放和晉升球員名單。

  俱樂部方面提出,希望全體人員認識到從嚴管理的重要性和加快培養優秀足球人才的緊迫性,並重申了俱樂部實現2020年“全華班”的目標。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