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葡萄牙乒乓球挑戰賽 劉詩雯不敵日本“00后”

楊敏
2019年02月17日08:4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劉詩雯不敵日本“00后”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楊敏)2019年葡萄牙乒乓球挑戰賽昨天在裡斯本爆冷,領銜中國女乒出征的廣州籍奧運冠軍劉詩雯在女單第3輪以2比4不敵日本隊的“00后”早田希娜,無緣4強。在混雙項目上,她與林高遠組成的“詩與遠方”組合淘汰來自匈牙利隊的對手,鎖定一個決賽席位。

  葡萄牙挑戰賽比公開賽低一個級別,國乒此前派出一眾女乒主力參賽,是為了圍剿頭號對手、日本隊的伊藤美誠。在伊藤退賽后,國乒也大幅更改女隊名單,讓部分主力留守國內備戰月底進行的世乒賽隊內選拔賽。不過,劉詩雯與主管教練馬琳共同決定堅持參賽,希望通過贏球甚至奪冠來增強自信。

  進入2019年以來,劉詩雯參加了匈牙利公開賽和葡萄牙挑戰賽,她在上一站賽事的女單半決賽不敵隊友朱雨玲,但是與許昕搭檔的“昕雯聯播”組合奪得了混雙冠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