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首鋼男籃再傳傷情 劉曉宇手掌骨折

宋翔
2019年02月17日08:5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再傳傷情 劉曉宇手掌骨折

  昨天,缺兵少將的北京首鋼男籃再傳噩耗。京城德比戰中,左手受傷的后衛球員劉曉宇進行了傷病的進一步檢查。但結果顯示,劉曉宇左手手掌骨折,至少需要兩個月的康復時間。這意味著劉曉宇這個賽季基本報銷。

  據北京青年報記者獲得的消息顯示,劉曉宇還未確定治療的具體方案,他已經將手部的X光片發給了美國醫生,現在並不排除手術的可能性。

  目前,劉曉宇還在等待美方醫生的建議,到底是保守治療還是進行手術。兩種方式的康復時間差不太多,但手術治療的話需要植入鋼釘鋼板,可能恢復期會更長一點,並且有可能出現肌肉粘連等情況。

  不管如何,根據醫生給出的治療建議以及傷病恢復的大概時間,劉曉宇很難趕上這個賽季重返球場了。劉曉宇缺陣后,北京首鋼隊在后衛輪轉上將出現更多的困難。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