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俄羅斯世界杯獲評2018年最佳媒體服務獎

2019年02月15日08:2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俄羅斯世界杯獲評2018年最佳媒體服務獎

新華社北京2月14日電 據最新一期《國際體育記者協會》雜志消息,國際足聯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被評為年度最佳媒體服務獎,平昌冬奧會和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分列第二、三名。

俄羅斯世界杯在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舉行,舉辦地包括莫斯科、聖彼得堡、喀山等11座城市。國際足聯主席因凡蒂諾評價俄羅斯世界杯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根據《國際體育記者協會》雜志消息,此次賽事總收視人次高達創紀錄的35.72億,吸引了全球約1.6萬名注冊記者和攝影師進行報道。

在俄羅斯世界杯期間,組委會提供了媒體中心、媒體看台以及免費交通,每天在國際足聯媒體頻道滾動最新信息和其他文件,方便媒體人員進行報道工作。

“更重要的是,俄羅斯世界杯成功地改變了外界(包括外媒)對俄羅斯的印象。”該雜志寫道。

在本次評選活動中,俄羅斯世界杯獲得974票高居榜首,平昌冬奧會獲得703票排名第二,溫網獲得498票排名第三。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