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上海申花發官方公告 感謝並祝福馬丁斯、秦升等離隊球員

2019年02月14日16:4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4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2月14日,2019中超聯賽即將開始,上海申花足球俱樂部在官網發布公告,感謝李建濱、秦升、馬丁斯、王林等多名離隊球員們的辛苦付出,以及祝福他們未來職業生涯一帆風順。

公告如下:

歲末年初,有迎新的喜悅,同樣也有離別的不舍。在新賽季即將開始的時候,我們在喜迎新援的同時,一些曾經與我們一起並肩打拼的兄弟們將與我們告別,去追逐他們新的夢想。馬丁斯、邱盛炯、陶金、王壽挺、王林等因合同到期離隊,榮昊租借期滿離隊,秦升、李建濱加盟大連一方,李曉明、徐驍即將加盟長春亞泰。

生如夏花,不負韶華。我們由衷感謝他們過往在申花俱樂部的努力付出和貢獻,衷心祝願他們未來的職業生涯一帆風順,衷心祝福他們未來的生活美滿幸福!請記住虹口藍色的海洋,有機會常回家看看!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