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備戰奧預賽首場熱身 國奧隊阿聯酋開門紅

謝澤楷
2019年02月14日08:3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奧隊阿聯酋開門紅

  北京時間昨日凌晨,1997年齡段的中國國奧隊在一場熱身賽中以1比0擊敗阿聯酋第2級別聯賽球隊哈塔。這是國奧隊在阿聯酋集訓的第一場熱身賽,單歡歡打進點球。

  名帥希丁克自去年9月正式接手國奧隊,球隊基本保持每月都有集訓的節奏。今年3月,2020年東京奧運會亞洲區預選賽第一階段的比賽就將開始,國奧隊要面對的3個對手分別是老撾、菲律賓和東道主馬來西亞隊。

  本場熱身賽,希丁克排出433陣形,陳威擔任首發門將,后防線由童磊、郭靖、黃闖和馮博軒組成,中場有嚴鼎皓、張源和尹聰耀,前鋒是雷文杰、徐天沅和單歡歡。上半場,徐天沅博得點球,單歡歡主罰命中。下半場,希丁克大范圍輪換,郭全博、溫家寶、胡靖航、李申圓、朱辰杰、蔣聖龍、姚道剛、曹永競和楊立瑜都得到上場機會。

  當地時間2月15日,國奧隊將迎來第2場熱身賽,對手是正在迪拜集訓的江蘇蘇寧。2月18日,國奧隊還將與阿聯酋國奧隊進行一場熱身賽。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