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威爾士公開賽首輪:丁俊暉晉級 肖國棟出局

2019年02月13日08:3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威爾士公開賽首輪:丁俊暉晉級 肖國棟出局

  新華社倫敦2月12日電(記者 王子江)中國頭號斯諾克選手丁俊暉12日在威爾士公開賽首輪比賽中,以4:0輕取20歲的蘇格蘭小將托滕晉級第二輪。

  丁俊暉曾在2014年的威爾士公開賽中獲得亞軍。他下一輪的對手是世界排名106位的英格蘭選手萊斯。

  中國球員中排名僅次於丁俊暉的肖國棟對陣威爾士選手杜恩·瓊斯,經過近3個半小時的激戰,肖國棟以3:4失利。

  前一天的比賽中,梁文博和傅家俊戰勝各自對手,晉級64強。其中,來自中國香港的傅家俊以4:1戰勝中國隊選手田鵬飛,梁文博則以4:3淘汰了英格蘭選手海菲爾德。

  其他比賽中,許思、袁思俊、張健康和周岳龍也都擊敗各自對手晉級。其中周岳龍以4:3淘汰了世界排名第13位的蘇格蘭名將馬奎爾。

  威爾士公開賽是本賽季第13項排名賽,冠軍獎金為7萬英鎊(約合61.6萬元人民幣),決賽將於17日舉行。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