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林書豪宣布將加盟猛龍

2019年02月13日08:3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林書豪宣布將加盟猛龍

  新華社華盛頓2月12日電 亞特蘭大老鷹隊12日宣布,球隊已與林書豪達成買斷協議。林書豪隨后通過社交媒體宣布,自己即將加盟多倫多猛龍隊。

  “非常感謝老鷹隊給我這個機會。我受傷了兩年,是你們幫我重新感受到籃球的快樂。”林書豪在社交網站上說,“我對於籃球還有很多夢想,還有時間,還有力量,還有信仰,還有你們。”

  2016年夏天,林書豪和布魯克林籃網簽下3年3600萬美元的合同。然而上賽季揭幕戰中,他因為右膝韌帶受傷而報銷賽季。再之前的一個賽季,他因傷也隻打了36場比賽。2018年7月,林書豪被交易到老鷹隊。

  整個職業生涯中,林書豪已經輾轉過老鷹、籃網、黃蜂、火箭、湖人、尼克斯和勇士隊,猛龍隊將成為他的第八站。目前他職業生涯出戰457場,場均得到11.8分。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