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與老鷹完成合同買斷 林書豪:感謝球隊 對籃球仍有夢想

2019年02月12日14:2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林書豪社交平台截圖

人民網北京2月12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2月12日凌晨,NBA球隊老鷹官方宣布,與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的林書豪完成合同買斷。本賽季至今,林書豪場均出場19.7分鐘,得到10.7分2.3板3.5個助攻,年薪為1252萬美元。而據外媒報道,在度過48小時澄清期后,林書豪將與猛龍簽約。

在老鷹隊官宣之后,林書豪隨即在其個人社交平台上對此事予以回應並發表感言,全文如下:

“非常感謝老鷹隊給我這個機會。受傷了兩年,你們幫我重新感受到籃球的快樂。感謝Ressler家庭,感謝Travis,感謝Pierce 教練,感謝我的隊友們。很榮幸能跟飛人Vince Carter 🐐 一起打球,跟他學了很多。年輕的rookie和球員,你們的未來超美。加油。亞特蘭大老鷹 加油!我對於籃球還有很多夢想,還有時間,還有力量,還有信仰, 還有你們。”

作為從草根球員成長起來的球星,林書豪始終保持著謙遜努力的作風,他兢兢業業地完成日常訓練,坦然接受替補角色,在場下偶爾會教隊友中文,上場之后給予球隊最大程度的幫助。因此,當林書豪確認離隊后,眾多隊友也向他表達了惜別之情。特雷·楊是老鷹目前的絕對核心,作為本賽季的最佳新秀之一,初入聯盟的他一直把林書豪當作導師,他表示,林書豪是任何年輕后衛都想要的最好榜樣和導師,“我會想你的,我的兄弟。祝你好運,我的朋友。”而另一位老鷹球員貝茲莫爾也在社交媒體上提到了林書豪,他寫道:“我會想念林書豪的,多倫多猛龍得到了一位好球員。”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