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李宗偉將報名4月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

2019年02月12日08:1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李宗偉將報名4月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

  新華社吉隆坡2月11日電(記者林昊)罹患鼻癌的馬來西亞羽毛球名將李宗偉11日表示,他將報名參加4月的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但之前會再次接受身體檢查,以決定是否全面恢復訓練並參賽。

  李宗偉當天進行了春節后的首次訓練。他在訓練后對媒體表示,現在重要的依然是恢復肌肉。當天他在場地訓練了約1小時15分鐘,隨后在健身房訓練了1小時,情況一切正常。

  “可能再過一到兩個星期我就能恢復到正常的身體機能水平,這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他說。

  馬來西亞羽毛球協會教練總監黃宗翰日前表示,羽協方面將在2月19日截止日期前為李宗偉報名參加4月初舉行的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國家隊方面也做好了李宗偉恢復全面訓練的准備。

  對此,李宗偉11日表示,他將於下月接受醫生檢查,聽取關於自己進行全面訓練的意見,再嘗試參加馬來西亞公開賽。“我必須慢慢地給自己加壓,當醫生開綠燈的時候,我就會進行全面訓練。”他說。

  李宗偉在去年的馬來西亞公開賽決賽中擊敗現世界男單排名第一的日本選手桃田賢斗,第12次獲得冠軍。但他不久后就查出患上鼻癌並接受治療,直到去年年底才開始逐漸恢復訓練。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