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重燃戰火 紅魔主場迎戰大巴黎

白雲
2019年02月12日08:3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心無旁騖,曼聯要証明自己

接下來的兩場賽事,不僅會影響索爾斯克亞未來的曼聯生涯,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將決定曼聯、曼城、利物浦剩余賽季的走向。

明天凌晨4點,歐冠淘汰賽終於要開始了,曼聯將首先在主場迎戰巴黎聖日耳曼,他們希望通過兩回合較量來淘汰對手,以8強席位來証明自己。

賽季之初,紅魔曼聯一度淪為笑柄,但正如目前他們所宣稱的那樣,現在無人敢笑話曼聯。剛與球隊續約的菲兒·瓊斯表示,“現在每個人都會認真看待我們了。賽季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可能有點成為了別人的笑柄,但現在肯定不會了。我們在進步,仍然在進步。這對每個參與者來說都很難,包括俱樂部內部的人,球迷,每個人。但關鍵是要變得更加強大,並且堅持到底。我曾經說過,我們現在還沒有取得任何成就。我們沒有抱有幻想,但我們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兩個月前,曼聯還正處動蕩之中,時任球隊主教練的穆裡尼奧和球員博格巴接連傳出負面消息,球隊戰績也是久居下游。那時歐冠淘汰賽的抽簽結果出來,曼聯VS巴黎,每個人都感覺巴黎太幸運啦,碰上這種狀態的曼聯,晉級的機會非常大。但是時來運轉,自穆裡尼奧下課,索爾斯科亞接任執教以來,曼聯就像換了一支球隊一樣,連續11場比賽他們還未嘗一敗。

相反,巴黎聖日耳曼頻頻出現重要球員的傷病,他們反而有可能變成專為曼聯而設的“大禮包”。如今內馬爾、維拉蒂、莫尼耶傷缺,卡瓦尼情況不明,姆巴佩也有點小傷,大巴黎可謂是麻煩不斷。

不過索爾斯克亞目前依然保持著足夠的清醒,畢竟大巴黎的紙面實力依然強於曼聯。索帥說:“當抽簽完成時,他們就已經是熱門球隊了。直到我們和巴黎比賽時,你都可以說我們仍然處於劣勢,但現在我們覺得自己可以擊敗任何人。”

“我當時想’哇,這對曼聯是多麼大的挑戰啊’,然后過了幾天,我成為了曼聯主帥,這突然變成了對我的挑戰。這將是一個美妙的夜晚,球迷們將為之感到興奮,這對巴黎來說也會是一個全新的體驗。他們來過英格蘭,但還沒來過老特拉福德。”

巴黎球星內馬爾將因傷缺席與曼聯的比賽,索帥對此也表示了遺憾:“不幸的是內馬爾不能上場,當你和最好的球隊進行比賽的時候,你也會想要和他們最好的球員去對抗,球迷希望看到最好的球員。”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