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湖人交易收獲“安慰獎” 從活塞換來側翼巴洛克

2019年02月07日10:2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信息時報訊(記者 馮愛軍)雖然湖人隊最近忙著安東尼·戴維斯的交易談判,但是他們同時也在尋求其他位置的補強,比如側翼。戴維斯的交易目前似乎陷入了僵局,但是他們在球員市場得到了“安慰獎”。據美媒體報道,湖人隊和活塞隊已經達成一筆交易,湖人隊將得到活塞隊的側翼雷吉·巴洛克。

布洛克是2013年首輪第25順位秀,本賽季至今為活塞出戰44場比賽,場均上場30.8分鐘,砍下12.1分2.8籃板2.5助攻,場均出手6.7個三分球並能命中2.6個,三分命中率為38.8%。湖人此舉是為了補充穩定的外線射手,布洛克本賽季打出了職業生涯最好的一個賽季,他也是活塞最重要的外線射手,加盟湖人之后正好解決紫金軍團外線投射能力不足的問題。

NBA記者弗蘭克·埃索拉得到的消息,湖人隊為了得到巴洛克,他們將送出去年的二輪新秀斯維·米哈伊柳克。米哈伊柳克是去年的47順位新秀,他是一位純射手,但是對於渴望現在贏球的湖人隊來說,米哈伊柳克能夠帶來的幫助很有限。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