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時代中國廣州隊不敵遼寧隊 廣州隊仍有望進軍季后賽

2019年02月02日07:4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CBA第38輪昨晚繼續進行,時代中國廣州隊在客場以94比110不敵遼寧隊,本賽季面對同區球隊首次遭遇4場全敗。

當然,對手是衛冕冠軍,實力毋庸置疑,本場趙繼偉復出,廣州隊面對的是一支人員齊整的遼寧隊。全場比賽,廣州隊方面,弗格貢獻了34分、8個籃板球和7次助攻,郭凱得到12分,陳盈駿得到10分。對手方面,郭艾倫拿到24分,哈德森得到22分,巴斯拿到21分。

本場比賽,廣州隊在籃板球上輸給對手10個,三分球命中率也以23.8%比40%弱於對手。這是廣州隊連續客場比賽的最后一場,看上去球員都比較疲憊,而遼寧隊比雙方前3次交手贏得輕鬆,他們在第一節就建立了領先優勢,第二節更在外線火力全開,第三節結束時,雙方分差已多達30分。

至此,常規賽第38輪戰罷,球員將迎來春節假期,2月10日,吉林與廣廈將進行一場補賽。聯賽將於2月12日重燃戰火,屆時廣州隊將在主場迎戰北京隊,常規賽第16輪,廣州隊曾在客場以98比112不敵對手。

目前,廣州隊以18勝20負的戰績位列積分榜第13位,排在第10位到第12位的球隊的戰績全部為19勝19負,而第9位的吉林隊因為少戰一場,戰績是19勝18負,時代中國廣州隊仍然有望獲得季后賽席位。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