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國王杯半決賽對陣出爐 皇馬巴薩將演“國家德比”

周婉琪
2019年02月02日07:4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皇馬巴薩將演“國家德比”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本賽季西班牙國王杯和意大利杯的1/4決賽全部結束,皇馬順利晉級,而國米在點球大戰中出局,兩大杯賽的半決賽對陣也已經出爐,其中國王杯半決賽將上演巴薩與皇馬的“西班牙國家德比”。

  西班牙國王杯1/4決賽次回合最后一場比賽,皇馬在客場以3比1力克赫羅納,以總比分7比3晉級,本澤馬“梅開二度”,法國前鋒第一次一個賽季內兩次對同一個對手“梅開二度”,他在皇馬的進球數也已經達到了209個,超越了皇馬史上最好的9號之一的烏戈·桑切斯,排在俱樂部歷史射手榜第6位。

  這樣,本賽季國王杯的4強全部產生,他們是瓦倫西亞、皇家貝蒂斯、巴薩和皇馬。半決賽抽簽昨晚進行,皇馬將與巴薩相遇,貝蒂斯則對陣瓦倫西亞。半決賽首回合將在2月5日/6日舉行,次回合將在2月26日、27日或28日舉行,決賽將於5月25日舉行。

  意大利杯1/4決賽的最后一場較量,國米主場與拉齊奧的比賽成為雙方門將的扑救表演,最終兩隊在加時賽戰成1比1平,因莫比萊為“藍鷹”打破僵局,“藍黑軍團”則通過VAR贏得點球,伊卡爾迪操刀命中壓哨扳平,但點球大戰,納英戈蘭發力射門被斯特拉科沙托出,國米遂出局。這樣,今年意大利杯的4強也全部誕生,半決賽的對陣為AC米蘭VS拉齊奧,亞特蘭大VS佛羅倫薩,將採取主客場兩回合賽制。值得一提的是,上述4支球隊都獲得過意大利杯冠軍,拉齊奧最近一次奪冠是2013年,AC米蘭是2003年,佛羅倫薩是2001年,亞特蘭大則遠在1963年。拉齊奧史上首次連續3個賽季打進意大利杯4強,他們期待報上賽季被AC米蘭點球淘汰的“一箭之仇”。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