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戴維斯杯對陣出爐 李喆為中國男網打頭陣 

馮愛軍
2019年02月01日08:3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戴維斯杯對陣出爐

  昨日,2019年“巴黎銀行戴維斯杯”世界組資格賽(中國VS日本)抽簽儀式及新聞發布會在廣東省奧林匹克網球中心舉行,國際網聯代表黎百年、廣東省體育局副局長麥良、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競賽部主任萬建斌、日本網球協會副會長渡邊康二、本次大賽的國際金牌裁判長尼汀·卡納瓦等出席了儀式。

  2月1日~2日,共有5場精彩的比賽在廣東省奧林匹克網球中心上演,2月1日將進行兩場單打比賽,2月2日再進行一場雙打比賽和兩場單打比賽,比賽採取3盤2勝制。第一場單打比賽由李喆對戰西岡良仁,張擇與丹尼爾太郎隨后出戰第二場單打比賽,雙打比賽將在張擇/公茂鑫與加藤勉/內山靖崇兩對組合之間展開,此后張擇和李喆分別將在第四場和第五場迎戰西岡良仁和丹尼爾太郎。

  日本隊隊長岩測聰明在抽簽儀式后透露,抽簽結果和他們之前預計的差不多。他們備戰時曾預計中國隊或許會讓吳迪出任單打,雖然最終吳迪沒有出現在對陣中,不過對於中國隊的其他單打選手,日本隊也有針對性的准備。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