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切爾西0:4慘敗 薩裡把球員罵了一小時 

白雲
2019年02月01日08:3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切爾西0:4慘敗

曼聯掉坑、曼城掉坑、利物浦掉坑,現在又輪到切爾西了。本輪英超寒風肆虐,強隊紛紛爆冷失分,切爾西沒有把握住機會縮小積分差距,反而昨天在客場0:4慘敗於中游球隊伯恩茅斯,跌出了前四行列。

在輸給伯恩茅斯后,切爾西遭遇了各項賽事的客場三連敗,其中還包括聯賽杯半決賽0:1不敵熱刺,聯賽客場0:2不敵阿森納。伯恩茅斯則是近30年首次主場戰勝切爾西。

據英國媒體《鏡報》報道,賽后,薩裡一直和切爾西的球員們在更衣室裡復盤,待了長達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他對輸球的結果很不滿意,因為這使得他們在積分榜上被阿森納超越,失去了第四的位置。在比賽結束90分鐘后,薩裡才離開更衣室去參加新聞發布會。

賽后新聞發布會上,薩裡表示:“我們很難去對自己的表現有一個想法。我認為我們上半場踢得很好,但后來我們丟球了,然后我們就停止戰斗了。我們不是以一個團隊去比賽,而是11名單獨的球員。我們陷入了麻煩,而且很難說出原因。下半場我們有可能去解決這種問題的,但我們並沒有,所以很難理解為什麼。”

他透露在更衣室說了什麼,“賽后我想要去了解這其中的原因,我和球員們談過了,但他們也很難解釋為什麼。我明天必須得再試試,因為我想知道原因。在那樣的情況下,我想和他們單獨談談,沒有其他人在場。我需要了解,上下半場的表現太不一樣了。我想明天再試試。”

在兩輪之前,切爾西還排在第四位,身處歐冠資格區,對阿森納和曼聯還保有6分的優勢,爭四形勢還算不錯。然而兩連敗后,切爾西發現自己已經脫離了前四的行列,甚至對曼聯的領先也隻剩下2分。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