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拜仁中鋒瓦格納加盟天津泰達

黃志陽
2019年02月01日08:3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拜仁中鋒瓦格納加盟天津泰達

“實不相瞞,我也不相信我們能真的簽下他!”說到俱樂部剛剛引進的新援,天津泰達隊的德國籍主帥施蒂利克連稱意外。泰達俱樂部日前宣布拜仁慕尼黑隊高中鋒桑德羅·瓦格納加盟,合同期兩年。這也是繼廣州富力隊的比利時國腳穆薩·登貝萊后,中超冬季轉會期內第二樁涉及歐洲豪門俱樂部的引援。

施蒂利克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我們過去5個賽季一直都在保級,希望瓦格納的進球和比賽方式能夠幫助我們。我們在進攻線缺少沖擊力,因此俱樂部決定尋找一名高中鋒。我提到了兩三個球員的名字,其中瓦格納屬於優先級。”

在此之前,泰達隊陣中的3名外援分別是阿奇姆彭、喬納森、巴斯蒂安斯,其中德國籍后衛巴斯蒂安斯作為瓦格納曾經的隊友,在后者轉會中起到了積極作用。“巴斯蒂安斯給瓦格納講了天津俱樂部和天津這個城市的情況。”施蒂利克說,“我之前隻從電視和網絡上了解瓦格納,他身材高大,個人能力很強。不過,他也要習慣在任意球和角球中拼搶。”

談及新賽季中超的競爭態勢,施蒂利克表示,聯賽可分成三大集團,“3支球隊爭冠,5支球隊排在中游,8支球隊保級。我覺得中超的水平可以與德乙聯賽作比較。”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