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浙江廣廈客場不敵新疆 積分榜掉出三甲

曹林波
2019年01月30日08:27 | 來源:錢江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浙江廣廈客場不敵新疆,積分榜掉出三甲

  1月29日,CBA常規賽第三十七輪拉開戰幕,廣廈男籃繼續客場的征戰,本輪挑戰新疆男籃,結果以111:127不敵對手。

  在賽前李春江就坦言這場比賽不好打,從比賽的進程來看,廣廈男籃也是輸得心服口服。以往擔任首發的趙岩昊,因為生病發燒,連板凳席都沒有出現。他的缺席給廣廈男籃帶來了很大的影響。

  本場比賽除了李京龍三分球6投4中,全隊的三分球隻有33投8中,另外四個球是劉錚和孫銘徽各投進兩個,這兩名球員以往卻不是以三分著稱。

  以往擅長三分的福特森、林志杰,還有博洛西斯,加起來三分球19投0中。這讓新疆男籃防守的時候更加有針對性。

  此時的廣廈球迷分外想念經常在三分線外飄逸出手的“中國庫裡”趙岩昊。

  而反觀新疆男籃,頭號球星亞當斯繼續手感火熱,全場拿下47分14個籃板,27投17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承擔起了新疆隊的絕大部分進攻任務。

  賽后李春江在總結的時候也表示:“球隊開局的時候對亞當斯的防守做得不好,半場讓他一個人得了全隊一半的分數。”

  更可怕的是新疆男籃不止亞當斯一個點,俞長棟本場比賽表現出色,拿下22分8籃板。該隊有六個人得分上雙,這場比賽,阿不都沙拉木、孫桐林和可蘭白克還都因為傷病缺席,但是新疆男籃全面開花沒有給廣廈任何機會。

  遭遇全隊都有發揮的新疆男籃,即使福特森砍下32分10個籃板7個助攻,胡金秋拿下23分5籃板,依然不是新疆男籃的對手。

  本輪之前,深圳男籃的勝場和廣廈相同,因為廣廈少賽一輪而在積分榜排在第三,深圳男籃排第四。

  在當晚的另外一場比賽中,深圳男籃客場以120:112戰勝了衛冕冠軍遼寧男籃,終結了對方的25連勝。所以本輪結束之后,廣廈男籃將被擠到第四的位置。要想爭取季后賽直通資格,廣廈在后面的比賽中不能再有發揮失常的情況了。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