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綜合消息:雷霆力克開拓者 獨行俠止住連敗

2019年01月24日08: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綜合消息:雷霆力克開拓者 獨行俠止住連敗

新華社華盛頓1月22日電 美職籃(NBA)22日再戰四場,威斯布魯克和喬治率領俄克拉荷馬雷霆隊123:114擊敗波特蘭開拓者隊,取得三連勝,達拉斯獨行俠隊則在主場106:98力克洛杉磯快船隊,結束了球隊的四連敗。值得一提的是賽場之外的消息,休斯敦火箭隊官方宣布,與芝加哥公牛達成交易,送出卡梅隆·安東尼,安東尼終於離開了火箭,但他的未來仍然並不清晰。

雷霆和開拓者的交手是當日的焦點戰,兩支球隊分別排名西部三、四位,威斯布魯克和喬治率隊和開拓者“雙槍”利拉德和邁克勒姆打得難分難解,雷霆在半場以62:55領先。但邁克勒姆在第三節三分6投5中獨得21分,一度率領球隊追至78:79,不過雷霆還是穩住陣腳再度拉開比分。

第四節開始,施羅德連得6分,雷霆一度領先達到兩位數。雖然利拉德再度幫助開拓者縮小分差,雷霆也沒有讓勝利從手中溜走。123:114,雷霆最終在主場擊敗對手。喬治砍下36分8個籃板4次助攻5個搶斷,雷霆全隊共送出16次搶斷,威斯布魯克則拿下29分10個籃板10次助攻的三雙數據。雷霆有6人得分上雙,開拓者則僅有3人,利拉德和邁克勒姆分別拿下34分和31分,此外努爾基奇拿到22分15個籃板的兩雙。

當日另一場膠著的賽事是獨行俠和快船的比賽。比賽的一大看點是小喬丹面對舊主快船,結果他在攻防兩端都展現出良好的狀態,拿到13分16個籃板4次助攻4次蓋帽。最后一節快船一度以88:83領先,但隨后小喬丹和隊友們打出一波14:3的攻擊波反超比分,並就此奠定勝局。

106:98,近來遭遇四連敗,排名已經跌至13位的獨行俠最終在主場擊敗西部第八的快船,止住了連敗的頹勢。東契奇在半場結束前投出壓哨的“三不沾”后,一怒撕破了自己的球衣,成為比賽一大花絮,但也能看出獨行俠對取勝的渴望。

另兩場比賽都打得毫無懸念,雖然萊昂納德缺陣,洛瑞仍然率領多倫多猛龍隊主場120:105擊敗薩克拉門托國王隊,兩隊均有6人得分上雙,但猛龍明顯還是技高一籌。菲尼克斯太陽隊成為當日唯一落敗的主場球隊,他們以91:118輸給明尼蘇達森林狼隊,唐斯打出25分18個籃板的大號兩雙,並貢獻了7次助攻,是森林狼獲勝的最大功臣。森林狼此役有13人登場比賽,5人得分上雙的同時,有12人都得到了分數。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