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領先后放鬆?不允許!時代中國廣州隊大勝八一隊 

許蓓
2019年01月24日08:3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領先后放鬆? 不允許!

  廣州隊隊員(白衣)郭凱上籃。 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廖藝 攝

  主教練胡安把昨天生日的孫鳴陽帶到了賽后新聞發布會,這位25歲的內線球員砍下16分和9個籃板球,幫助時代中國廣州隊以108比89主場大勝八一隊。比賽結束后,現場主持人播報孫鳴陽當天生日的信息,隊友們把孫鳴陽圍在中間,現場球迷自發為他唱起生日歌。“真的感覺很暖!我們這支球隊目前處在一個非常團結和融洽的狀態,接下來就是做好自己,打好每一場比賽。”孫鳴陽說。

  時代中國廣州隊目前以18勝16負位列CBA積分榜第8位。對於他們來說,主場對陣八一隊是必須拿下的一戰。而接下來的主場比賽將是爭奪季后賽席位的關鍵一戰——本周五晚,廣州隊將在主場對陣遼寧隊。本賽季早前的交手,遼寧隊已經兩次擊敗廣州隊。剩下的賽程中兩隊還將有兩場交手,本周五廣州之戰后,2月1日雙方還將轉戰遼寧隊的主場。

  “今天的比賽,我們開局防守做得不錯,但是到了第4節大家比較放鬆,這是不允許的!”胡安賽后的嚴肅,看來是已經提前做好了周五惡戰的准備,“下一場我們的對手是遼寧隊,不允許在任何時候出現放鬆。”

  弗格隻打了不到27分鐘,西熱力江隻打了不到16分鐘。“這是調整的策略。”胡安說,“進行到這個階段,球員其實都開始感覺到疲憊,我們會通過各種調整,讓球員得到休息。”

  本場比賽,時代中國廣州隊的鞠明欣拿到20分,弗格得到18分,西熱力江得到11分,張永鵬拿到14分,新外援杰弗森隻得到10分。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