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官宣:火箭與公牛完成交易 送出安東尼、現金和簽約權

2019年01月23日08: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3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1月23日凌晨,據NBA中文官網消息,休斯頓火箭隊官方宣布,與芝加哥公牛達成交易,送出卡梅隆-安東尼、156萬美元現金以及Jon Dibbler簽約權,得到公牛隊Tadija Dragicevoc簽約權。此次交易中沒有涉及選秀權。

交易中涉及的兩位國際球員Jon Dibbler和Tadija Dragicevoc分別來自土耳其和塞爾維亞。Jon Dibbler是2011年二輪秀(51順位),被波特蘭開拓者隊選中,不過他沒有進入NBA。Dibbler簽約權在2012年的一筆三方交易中被送到火箭隊。Tadija Dragicevoc是2008年二輪秀(53順位),被猶他爵士隊選中。他的簽約權2012年被送至獨行俠隊,2014年才來到公牛隊手中。

雖然被交易到公牛隊,但是安東尼不會代表球隊上場,也不急於被球隊裁撤。公牛隊希望能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安東尼,如果沒有合適的交易才會選擇裁撤。

本賽季安東尼和火箭簽下了一份為期一年的合同,球隊希望安東尼能為火箭隊增強火力,以便能逾越金州勇士隊的阻攔,從而沖擊總冠軍,但是實戰中“甜瓜”很難融入火箭的進攻體系。去年11月,在安東尼隻為火箭打了10場球之后,火箭便宣布安東尼離隊,此后雙方致力於達成一份都滿意的解約方案,安東尼自離隊之后也沒有打過任何比賽。

34歲的安東尼曾10次入選全明星陣容,但最近兩個賽季遭遇瓶頸,上賽季在俄克拉荷馬雷霆隊時也同雷霆的打法不太兼容,同時安東尼本人也犧牲很大,場均隻有16.2分。為火箭打的10場球中,安東尼有8場替補,10場球場均隻有13.4分。

解約時,火箭主教練德安東尼說:“火箭隊打球的方式可能不太適合安東尼的發揮,安東尼也一直願意為球隊做出犧牲,但這樣對於他這種級別的選手不公平。這種合作方式對他不利,對火箭也不利,總之就是不合適。”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