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新聞

1:0力克韓國 中國女足奪得四國賽冠軍

荊淮僑
2019年01月21日08: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1:0力克韓國 中國女足奪得四國賽冠軍

新華社廣州1月20日電(記者 荊淮僑)梅州五華國際女足錦標賽20日迎來決賽,憑借上半場王霜助攻古雅沙進球,中國隊1:0力克韓國隊,奪得本次四國賽的冠軍。

開局階段,面對韓國隊的逼搶戰術,中國女足顯得有些不適應,讓對手在禁區前頻頻制造威脅。盡管場面不佔優勢,但中國隊卻抓住機會率先破門。第15分鐘,中國隊獲得角球機會,王霜傳球到后點,古雅沙凌空抽射得手,中國1:0取得領先。

下半場開打后不久,王霜與任善珠在一次爭球時發生碰撞。王霜倒地后,任善珠對王霜踢了一腳。李影上前幫王霜出頭,最后李影和任善珠各吃到一張黃牌。由於雙方都採取全場拼搶的戰術,對球員體能消耗很大。比賽末段,不少球員出現了抽筋。盡管雙方互有攻守,但均未能取得進球。

憑借古雅沙的這粒進球,中國隊1:0戰勝韓國隊,取得本次女足四國賽冠軍。另一場比賽中,尼日利亞隊4:1擊敗羅馬尼亞隊,獲得季軍。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