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王霞光

北京市武協第七屆代表大會舉行

2019年01月20日10:5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0日電(記者王霞光)1月19日,北京市武術運動協會第七屆會員代表大會暨換屆大會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行。

與會代表合影

北京武協的49家會員單位、41家分支機構代表及特邀會員代表近300人參加了會議。會議嚴格遵照選舉程序,通過無記名投票選舉產生了第七屆市武協領導班子:杜德平擔任市武協新一任會長﹔周建東擔任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王玲擔任監事長﹔邢登江、呂韶鈞、劉小紅、劉彥英、張興正、陳敬東、周之華、侯川、崔亞輝擔任副會長。

本次換屆大會的成功召開,是促進北京武術事業全面發展的新起點。北京市武協將凝心聚力,團結廣大武友,秉承“中華武術精神、弘揚武林文化、創新發展平台、武教結合、武醫結合、武科結合、武企結合,服務大眾"的發展理念,積極探索新時代、新觀念、新思路、新機制、新辦法﹔立足北京,放眼全國,走向世界,充分發揮北京獨有的武林文化資源,打造全新北京武術文化品牌,更好服務北京,服務國家。北京武協將以發展為契機,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推動機制創新、強化責任擔當、提升服務品質,凝聚民族心、展示民族魂,提升文化自信力,為健康中國助力。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