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考辛斯傷愈勇士如虎添翼

馮愛軍
2019年01月20日09:0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考辛斯傷愈勇士如虎添翼

勇士隊昨天客戰快船隊,上賽季遭遇跟腱撕裂的全明星中鋒考辛斯迎來復出首秀。勇士因此成為1976年以來首支由5位全明星球員首發的球隊。最終五星勇士以112:94輕取快船,庫裡拿到全場最高的28分。

首節開始,考辛斯的扣籃就引爆了全場。不過上半場雙方比分膠著,半場結束時勇士僅以52:51領先快船。易邊再戰,考神助攻庫裡上籃命中,勇士趁勢一波14:2打停快船,並最終笑到了最后。

“這是很長的一段旅程,今天可能是我一生中最棒的一天,重新回到場上做我熱愛的事情。我的隊友們很棒,他們幫助了我。他們讓這個過程對我來說盡可能的輕鬆了。”賽后考辛斯談到復出時說,“我賽前很緊張,我和很多人聯系了,包括我的母親、家人和朋友。我就像是聖誕節的小孩子一樣。但球進了之后,一切都慢慢恢復正常了。”

考辛斯本場有14分、6籃板和3助攻進賬,全場比賽考辛斯上場15分鐘,11投5中,三分球4投3中,罰球2中1。值得一提的是,考辛斯在復出首秀上暴脾氣不改,他因為6次犯規在比賽結束前就被罰下場了。

不過賽后談到考辛斯復出首秀的表現是否超出預期時,勇士主帥科爾毫不猶豫地回答說:“我認為是這樣,我沒想到他能投中三記三分。我知道他有遠投能力,我們都知道,但我沒想到他第一場比賽就能做到這些。他的兩次投籃真的改變了比賽局勢。他很適應比賽,我們為他感到開心。他經歷了很長的一段路才復出,他在場上表現很棒,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