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索帥上任徹底激活兩將 紅魔豪取七連勝完成“超神”

鄧涵予
2019年01月20日09:0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索帥上任徹底激活兩將,紅魔豪取七連勝完成“超神”

今晨結束的英超第23輪一場焦點戰中,曼聯坐鎮主場2比1擊敗布萊頓,博格巴與拉什福德各建一功,幫助曼聯取得英超6連勝,索爾斯克亞也實現了上任以來各項賽事7連勝的偉績。

坐擁主場優勢的曼聯採取了激進的進攻策略。第25分鐘,博格巴禁區內被對方后衛放倒,主裁判判罰點球,隨后博格巴親自操刀主罰破門,幫助曼聯1比0領先布萊頓。第42分鐘,拉什福德禁區內小角度攻門得分,擴大了領先優勢。雖然在下半時后期,布萊頓趁曼聯整體進攻意識下降時,將比分扳成1比2,但最終曼聯還是在主場拿下3分。

此役博格巴再次立功,他制造點球並親自主罰破門。這是博格巴本賽季在各項賽事打入的第10球,追平了他在2014-2015和2015-2016賽季創下的個人單賽季進球紀錄,當時效力尤文的博格巴兩次單賽季打入10球。

而這10球中,一半的進球數是自從索爾斯克亞執教以來獲得的。截至目前,索帥帶隊的6場英超聯賽,博格巴已經打入了5球,貢獻了4次助攻,場均參與1.5球。

同樣被激活的還有21歲的拉什福德。本場比賽是拉什福德代表曼聯出戰的第150場比賽,能在這一時刻實現破門,也許是最好的慶祝方式。

在最近6場英超比賽中,拉什福德參與6球,包括5個進球和1次助攻,場均制造1球。本賽季拉什福德在英超已經打入8球,同樣創個人職業生涯單賽季新高。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