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諶龍晉級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男單半決賽

2019年01月19日08:3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諶龍晉級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男單半決賽

  2019年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18日進行了各單項四分之一決賽,中國隊僅有諶龍晉級男單半決賽,其他選手均遭淘汰。

  諶龍當天的對手是印尼選手金廷。諶龍很快進入狀態,第一局中一度以9:1領先,最終以21:11拿下。第二局中,雙方比分緊咬,但諶龍一直佔據主動。在20:17獲得三個賽點后,諶龍連續失分被對方追平,但他迅速調整,憑借兩個主動得分以22:20贏得比賽。

  另一場男單四分之一決賽中,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選手石宇奇對陣馬來西亞選手劉國倫。第一局中,石宇奇一直大比分落后,以12:21告負.第二局,雙方比分膠著,石宇奇在末段拉開比分,以21:16扳回一局。決勝局,石宇奇在3:3平后連續在網前球失分,自此被劉國倫拉開分差,最終以11:21失利。

  另外,中國女單選手何冰嬌0:2不敵馬來西亞的吳堇溦,無緣四強。

  馬來西亞大師賽19日將進行各單項半決賽,諶龍將迎戰丹麥選手安塞龍。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