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馬拉鬆年度人物評選

“2018馬拉鬆年度人物”評選結果揭曉

2019年01月18日17: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8日電(趙欣悅)1月18日下午,由人民網、人民日報全國黨媒信息公共平台聯合主辦、人民體育承辦的2019中國馬拉鬆風雲會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舉行。在活動現場,“2018馬拉鬆年度人物”評選結果正式揭曉,他們是陳曉暉、丁祖昱、郭蔭茂、何亞君、何引麗、賈俄仁加、賈曉萌、汪涌、張杰、趙京濤。“2018馬拉鬆年度人物”評選活動由中國田徑協會和人民網共同主辦、人民體育承辦。

以下為“2018馬拉鬆年度人物”名單及評委會推薦詞: 

陳曉暉

推薦詞:馬拉鬆文化的傳播者,他用賽場上的沉澱換來跑步類圖書的發展。宣傳科學跑步,推廣馬拉鬆文化。他逆流而上,一步一腳印,一字一情懷。


丁祖昱

推薦詞:馬拉鬆界的“速度總裁”,他將馬拉鬆精神注入企業文化之中,用自己的行動感染著更多人加入全民健身。他說,馬拉鬆人人都可以。


郭蔭茂

推薦詞:警馬護跑,他在崗時執法無私,立身有責﹔退休后不忘初心,發揮余熱。他詮釋了“警察精神“與”馬拉鬆精神“,他,為人民警察代言。


何亞君

推薦詞:助盲團創始人,他用跑步點亮人生,黑暗中砥礪前行,以樂觀態度回報生活,用愛心善舉升華人生。他,讓馬拉鬆更溫暖。


何引麗

推薦詞:中國女子馬拉鬆名將,她是賽場上的常勝將軍,愛國之心促她在賽道上奮力拼搏。分秒必爭,不懼傷病,勇爭第一,她,詮釋了馬拉鬆的堅韌。


賈俄仁加

推薦詞:來自高原的越野先鋒,他征服自然,跑向巔峰。代表中國人在世界越野跑殿堂賽事中奪冠,創造中國戶外運動的歷史。他,生於平凡卻不甘平庸。


賈曉萌

推薦詞:馬拉鬆界的“創業達人,風雨中,她堅毅前行﹔逆境下,她感悟人生。85后的她用執著的方式去創新商業模式,用執著的方式去探索馬拉鬆。她相信,馬拉鬆是一種信仰。


汪涌

推薦詞:賽道上的“筆杆子”,他將汗水揮洒跑道,用文字記錄點滴,用體驗的方式率先打造媒體傳播馬拉鬆的新模式,引領中國馬拉鬆發展的新潮流。他,文武雙全。


張杰

推薦詞:職業化馬拉鬆俱樂部發起人,他創新發展馬拉鬆俱樂部,利用社會資源培養馬拉鬆精英選手,嚴於律己,以身作則,服務大眾。他,是中國馬拉鬆的先行者。


趙京濤

推薦詞:醫師跑者,他將救死扶傷的醫者仁心與通力合作的體育內涵完美結合,他點燃了醫師跑者的火種,傳遞了社會正能量。他,讓馬拉鬆賽場刮起了“白衣旋風”。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