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超級杯進球勝AC米蘭 C羅贏得在尤文首冠

周婉琪
2019年01月18日08:3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C羅贏得在尤文首冠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第31屆意大利超級杯在沙特進行。憑借C羅的一球制勝,尤文圖斯以1比0小勝AC米蘭,從而超越AC米蘭,將超級杯奪冠紀錄改寫為8冠。

  尤文全場並不佔優,但C羅的靈光一閃解決了問題,他在第61分鐘頭球破門。AC米蘭球員抗議C羅越位,但主裁通過VAR認定進球有效。

  C羅用個人2019年的第1球奪得了自己在尤文的第一座獎杯,他也實現了在征戰過的4個聯賽中都奪得超級杯冠軍。這是C羅在俱樂部和國家隊賽事中總共第30次參加決賽,一共攻入19球。自從2014年的西班牙超級杯輸給馬競之后,C羅就再沒有輸過任何一次決賽,已經連勝10次,包括1次歐洲杯、3次歐冠、3次世俱杯、1次歐洲超級杯、1次西班牙超級杯和1次意大利超級杯。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