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第三屆陝西省殘疾人冰雪運動活動在銅川啟動

2019年01月16日09:0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6日電(李雅文) 1月15日,“第三屆中國殘疾人冰雪運動季”陝西省殘疾人冰雪運動系列活動在銅川市照金國際滑雪場啟動。陝西省殘聯黨組書記、理事長相紅霞出席啟動儀式並宣布活動開幕,銅川市市委副書記魏四新致辭。中國殘疾人體育運動管理中心,陝西省殘聯,銅川市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等有關單位和部門負責同志一同出席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

在啟動儀式上,陝西籍殘疾人運動員董飛霞結合自身經歷,倡議廣大殘疾人朋友積極走出家門,體驗冰雪健身所帶來的歡樂。隨后,來自西安、寶雞、延安、銅川等地的200余名殘疾人朋友及親友在現場共同體驗了雪橇、雪地足球、雪地尋寶等趣味冰雪健身活動,觀摩了雪地拔河、旱地冰壺等大眾冰雪項目比賽。

活動現場

同時,陝西省各地殘疾人冰雪健身系列活動也將拉開序幕,各市、縣將動員更多殘疾人朋友走出家門,通過開展冰雪體育賽事、殘疾人冰雪文化和器材裝備展、冰雪健身知識培訓與講座等多種形式和內容的冬季體育健身服務,為殘疾人樂享冰雪、康復健身、助力冬奧、共享全民健身成果提供幫助。

(責編:李雅文、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