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哈德森霸氣宣稱:我就是CBA第一外援

劉晨
2019年01月16日08:2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哈德森霸氣宣稱:我就是CBA第一外援

  哈德森上籃。 圖/Osports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15日晚成為CBA第一位得分破萬的外援,哈德森在接受採訪時霸氣宣稱自己是聯盟第一外援。

  哈德森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對我來說這很特別,我非常努力,這個成就非常偉大,我現在很高興。”他坦言,本場賽前不少人提醒他已經接近這個紀錄,“我還挺焦慮的,當然也試著克服了這種焦慮。”

  如願實現這一成就,哈德森認為自己可以貼上CBA第一外援的標簽。“我覺得我是C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之前我就排在前列,而這個成就把我提升到了更高的位置。此前就有很多球員成為了傳奇,我非常榮幸能成為這當中的一部分。”

  哈德森認為,他和馬布裡之間的比較也有了答案:“希望等我退役了,就不會有爭議了,我會是CBA歷史最佳外援。”

  談及遼寧隊的衛冕之路,哈德森同樣充滿信心。“我們有實力擊敗任何一支隊伍,任何一支隊伍也可能擊敗我們。我覺得我們得集中注意力,把自己的事辦好,希望我們能打敗他們。”

  效力遼寧隊5個賽季,哈德森早已贏得球迷的心,退役他的球衣的呼聲也日漸高漲。他本人表示,這是自己的夢想。“我貢獻了很棒的比賽、出色的表現,特別是對球迷來說。我們3次進入總決賽,上賽季拿到了總冠軍,希望我能在這再待三四年,然后退役。”

  郭艾倫第一時間向哈德森送上祝賀。“作為一名外援,能夠得到萬分,非常值得敬佩,這是對他敬業態度的回報。”當被問到是否有沖擊萬分的想法,郭艾倫先是幽默回應“我視得分如糞土。”隨后改口說:“哎呦太假了!我想得也得不了那麼多分。”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