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切赫宣布賽季后退役 202場英超零封創歷史

鄧涵予
2019年01月16日08:2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切赫宣布賽季后退役,202場英超零封創歷史

  新京報訊(記者 鄧涵予)門將切赫在個人社交媒體宣布,自己將於本賽季結束后正式退役。

  “這是我身為職業球員第20個賽季,距離我簽署自己的第一份職業合同已經過了20年。所以我感覺是時候宣布這一決定了,我將會在本賽季結束后退役。”切赫在社交媒體寫道。

  切赫捧杯。 網絡截圖

  “在英超聯賽的15個賽季,我已經盡可能地贏得了每一座獎杯,我感覺我已經取得了我所期待的成就。我仍會在阿森納盡自己的全力,希望在本賽季結束前可以一同再度捧起一座獎杯。那之后,我很期待我在賽場之外的生活。”

  現今36歲的切赫,和阿森納的合同將在本賽季結束后到期。一周前,埃梅裡在談到切赫去留的問題時曾表示:“我很高興球隊裡有他,他有著豐富的經驗,我們需要這樣的球員,將來我們會和他談。”切赫個人也表示希望自己能夠留在阿森納,“我想要留隊,不過現在才是1月,賽季還很漫長,你永遠不會知道會發生些什麼。”

  切赫捧杯。 網絡截圖

  2004年,切赫登陸英超加盟切爾西,在切爾西成長為世界頂尖門將之一。2015年6月,切赫正式轉會阿森納並效力至今。

  截至目前,切赫代表切爾西出戰了333場比賽,阿森納109場英超聯賽,一共收獲了202場零封。切赫的零封場次在所有英超門將中排名第一,比排名第二的大衛·詹姆斯多了33次。

  自從2004年加盟英超以來,切赫共收獲4次英超金手套獎,2004-2005賽季24場比賽零封創造了英超紀錄,贏得了14個重要比賽獎杯。

  切赫捧杯。 網絡截圖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