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天津天海

天津權健正式更名天津天海

張澤偉
2019年01月15日08:3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權健正式更名天津天海

新華社天津1月14日電(記者張澤偉)中國足協官網14日發布公告稱,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有限責任公司更名為天津天海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為紀廣。

公告說,在天津市足球運動協會注冊的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由於俱樂部內部原因和自身發展需要,申請變更俱樂部名稱。經天津市足球運動協會初審同意,中國足協准入審查部依據相關規定審核,同意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有限責任公司更名的事宜。

今年1月1日,天津市公安機關對權健自然醫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涉嫌組織、領導傳銷活動罪和虛假廣告罪立案偵查。1月13日,天津市武清區人民檢察院對公安機關提請批准逮捕的權健自然醫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束某某等16名犯罪嫌疑人,經審查証據材料,告知犯罪嫌疑人訴訟權利並訊問犯罪嫌疑人后,以涉嫌組織、領導傳銷活動等罪依法做出批准逮捕決定。

當天,中國足協還發布了另外兩家俱樂部更名的公告,包頭市南郊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更名為內蒙古草上飛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梅州市梅縣區鐵漢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更名為廣東華南虎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