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曼聯客場力克熱刺 德赫亞11次補救封神

李斌
2019年01月15日08:2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曼聯客場力克熱刺 德赫亞11次補救封神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李斌)英超北京時間昨日凌晨上演了一場焦點戰,曼聯在客場以1比0力克熱刺,作為過渡主帥的索爾斯克亞在上任后率領“紅魔”取得6連勝。

  索爾斯克亞執教下的曼聯重新找回了積極主動的比賽方式,博格巴助攻拉什福德打入全場唯一的進球。曼聯的取勝得益於門將德赫亞的“神級”發揮,德赫亞共完成了11次出色的扑救,屢次將熱刺的“必進球”攔在球門之外。

  索爾斯克亞的6連勝是曼聯隊史上新任教練的連勝紀錄,其中聯賽5連勝則追平了巴斯比爵士的紀錄。盡管曼聯仍然只是排名積分榜第6,只是積分追平了第5的阿森納,但索爾斯克亞的表現完全可以讓還在尋找新教練的俱樂部高層們停下工作,外界對於讓索爾斯克亞去掉“臨時”主帥頭銜的呼聲已經越來越強烈。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